教学动态

首页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民航召开第一轮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反馈会

2023年06月02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根据学校预评估工作总体部署,5月22—26日,学校派出专家组对学院开展第一轮本科教学预评估工作。5月29日上午,史仪凯老师带领专家组一行4人对学院预评估工作进行反馈。学院教学副院长、本科教学秘书参会,会议由张晓化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张晓化向评估组专家汇报学院基本情况。

会议第二项,专家组做问题反馈。首先,由史仪凯老师作评估情况反馈。他指出,在过去的几天里,通过查阅学院课程档案、毕业论文、听课等形式,对学院的教学情况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针对课程档案、毕业设计、听课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反馈。接着由陕西科技大学教育部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秘书李成涛针对学院的自评报告指出了一些问题,他认为评估报告中的“质保障体系建设”应当参照工程认证的标准来撰写。最后,由材料学院副院长王永欣针对教师考核分享了一些材料学院的做法。

会议最后,张晓化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感谢专家组的帮助和指导,为学院问诊把脉,解疑释惑,帮助我们理清了思路,找出了症结,明确了方向;二是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我们要认真分析原因,对照专家审核评估结论,制定改进方案,并采取有效措施开展针对整改。通过这次预评估工作,学院将进一步总结优势、突出特色、查找问题、补足短板,切实提高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能 力和水平。

(文:曹薇 审核:张晓化)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