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反馈座谈会

2023年05月17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5月12日下午,民航学院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反馈座谈会在长安校区教学西楼B206举行。学院副院长张晓化、学院本科生代表与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张晓化主持。

首先,张晓化介绍了会议主要目的,旨在获得对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的批评意见,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作为改进工作的依据。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自身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针对选课、培养方案中专业课程设置、课程考核方式等方面,提出自身的疑惑、意见和建议。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张晓化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并表示将在未来的培养方案编制中充分考虑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建议学生加强与老师的沟通。

会议最后,张晓化向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由衷的感谢,通过本次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学院充分了解学生目前学习情况以及教学诉求,为学院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教风学风奠定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