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召开教学质量研讨及存在问题反馈会

2022年11月30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11月28日上午,民航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教学质量研讨及存在问题反馈会,学院青年教师、院督导和麟老师、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晓化副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张晓化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围绕线上教学安排、线上教学规范以及考试安排三个方面进行汇报。

会议第二项,围绕本年度学院自评估工作,就进一步提高课程资源质量、加强和规范教学计划落实与检查、课程考试安排与组织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第三项,就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情况进行研讨。针对老师们提出的疑问,张晓化指出,课程思政不是简单的“课程+思政”,更不是“为思政而思政”,我们最终要达到如盐入水,润物无声的效果,将思政元素与课程有机融合。

会议第四项,由院督导和麟老师就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给出的一些改进意见,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一线教学的经验。

会议最后,各位老师围绕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

本次教学质量建设研讨会及时查找、纠正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规范学院教学运行制度,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管理工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曹薇 审核/张晓化)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