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2019级学生选课与培养方案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0年09月09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9月9日上午,民航学院张晓化副院长与2019级部分学生举行了关于选课、培养方案的座谈会。

caea8a613ee102160de4b1dfc19274c4

座谈会上张院长与到场学生亲切交谈,讨论学生们在选课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交流对于现行选课制度的看法。在交谈过程中,张院长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关于选课的问题以及培养方案的设定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未来的学习。

针对现在同学们最为关注的部分课程课容量不足的问题,张院长一方面建议同学们选择其他学期修选,一方面表示正在与开课学院协调尝试扩大课容量。

参与此次座谈会的同学表示:经过与张院长的交流,自己对选课制度和培养方案有了更多的了解。

文案&编辑|顾文喆

审核|谢丹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