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生学风建设专题会

2019年11月26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11月25日下午,民航学院在友谊校区毅字楼205会议室召开2019年本科生学风建设专题会,民航学院副院长张晓化、党总支副书记谢丹、2019级航空航天大类四个行政班级的班主任以及本科生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

1A5EC

会上谢丹副书记首先将民航学院现有2018级及2019级航空航天大类四个行政班级共计108名学生开学以来的思想动态、学风班风建设及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等情况向与会老师进行了通报,随着大一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完成、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工作结束以及期中考试等科目成绩录取公布,学院学生工作组已初步形成学生心理、家庭困难及学习困难等重点学生动态名单,谢丹就掌握的学生情况逐班与班主任们进行了分析研讨交流。

随后民航学院负责管理2019级航空航天大类四个行政班级的班主任,就所负责管理班级的学风班风建设、学业指导开展情况、典型案例、开展的特色活动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最后,张晓化副院长指出,民航学院成立伊始应牢固确立人才培养在各项工作中的中心地位,学院要继续加强对班主任的管理工作,从大一开始,就要紧抓班级文化,积极协助学生树立良好的学风班风,引导学生树立自学、自信、自理、自立能力,班级文化建设做得好将来才会有传承,只有对学生付出真心,帮助学生成长,才能真正做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将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落细、落实、落深。

(文/图 张英  审核/谢丹)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