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召开飞控信专业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研讨会

2021年04月01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3月29日下午,民航学院教学办在毅字楼205会议室,针对飞控信专业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的实施,再次召开研讨会。教学副院长张晓化主持会议,学院飞控信专业马存宝、宋东、姜洪开、和麟、田薇、陈东、张天伟、王林兵等教师参会。

张晓化副院长指出,为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构建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再次组织飞控信专业教师,针对飞控信专业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的实施,进行深入研讨,遵照学校培养行动计划进行一流本科人才培养。

研讨会中,参会老师就优化招生、培养方案、课堂改革、课程设置、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实践实习等教学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初步决定21级按照民航大类或者航空航天大类(民航方向)进行招生,优化调整培养方案里的电类、力学课程,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开发教学实验,增强新进教师能力培养,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和一流教材建设,打造民航特色,建设丰富的实践环节,提升精品在线课程。

最后,张院长强调,为全面深入推进新时代本科人才培养改革,学院必须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步伐,所有教师上下同心,共同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 张英  审稿/张晓化)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