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召开太仓校区主讲教师资格认证试讲会议

2020年12月04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12月4日上午,民航学院教学办在毅字楼205室召开太仓校区新入职教师主讲教师资格认证试讲视频会议,友谊校区张晓化副院长带领赵晓蓓、宋东、和麟、吴向清等老师组成的试讲考核专家组参加,太仓校区崔浩、项俊锋、邓勇、沙明工等老师参会。

试讲会议中,张晓化副院长带领学院教学经验丰富的四位试讲考核专家,为太仓校区新入职申请人就师德师风、教态仪表、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件设计、教学过程时间及板书等方面,进行分别点评和认证评分,对申请人的助课、试讲和课程教案撰写情况予以严格审查,并提交相关审查意见。

会后,张院长强调,为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核心地位,加快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抓好课堂教学准入的关键环节,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依据本科课堂教学准入制度,学院新入职教师必须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学校本科主讲教师资格认证工作。

(文/图 张英  审稿/张晓化)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