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民航学院举办教职工读书分享交流会

2022年09月23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9月22日晚8点,民航学院第一届教职工线上读书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和麟主持,邀请到的分享嘉宾有林钰、张瑜、孙瑜泽和刘涛老师,学院二十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陕西省总工会的职工家庭读书会活动和校工会举办的读书分享活动,鼓励各位老师工作之余多读书,读好书。

分享会上四位老师依次分享了推荐书目,并与大家互动交流。参会的老师们参与到书籍故事的讨论中,回忆书本的内容片段,谈论自己的感受、体会和看法,不知不觉中一个小时就过去了。

本次活动,扩展了老师们的视野,提升了大家的读书热情,让老师们体验到民航大家庭的温暖,提升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传播知识的载体。今后民航学院将定期举办读书分享活动,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读书观”,不断引导大家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用文化力凝聚向心力。

(作者/邓勇 摄影/秦阳 审核/闫伟)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