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民航学院新老教师交流活动纪实

2022年09月19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为了学院新教师尽快熟悉学院情况,更快、更好地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增强归属感与凝聚力,2022年9月15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开展了“新老教师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为主题的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由工会主席和麟和工会委员邓勇带领新晋教师汪万栋、邓勇、车路、张昊和陈建林分别与宋东、姜洪开、殷之平、张永杰、刘涛、陈杰、谢发勤、张晓化等老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老教师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重点介绍了教学和科研项目申报方面的经验,几位新晋教师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为新老教师提供了一个互相熟悉、交流的机会,有助于新晋教师吸收优秀的教学科研理念,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整体提升教师队伍的科研素养和教学能力。同时,加强了新晋教师的归属感,提升了学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

(作者:邓勇 摄影:和麟 审核:闫伟)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