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民航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工会工作交流研讨会

2022年07月18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2022年7月5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在线上召开工会工作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和麟主持。民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闫伟和工会委员项俊锋、马宗耀、邓勇、陈利平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和麟传达了近期校工会“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会干部培训暨工作交流研讨会的精神,解读了新修订的《工会法》的主要内容,并回顾总结了学院工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

闫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出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二是工会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不断加强和改进学院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三是要针对民航学院的特点,了解教职工的需求,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更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

在会议讨论环节,工会委员们积极发言,项俊锋和邓勇提出了今后加强太仓与西安校区老师的交流合作,从而提升学院的凝聚力等建议。最后,和麟对讨论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会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提升了民航学院部门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服务意识,增加了工会委员之间的交流。工会委员们表示,要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指导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解决困难,服务教职工。

(作者:邓勇 和麟 图片:和麟 审核:闫伟)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