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民航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2022年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2022年10月15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以体育锻炼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民航学院部门工会积极组织参加学校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本次参赛,我院与图书馆、柔电院联合组成一支运动员队伍。比赛前,马宗耀老师与和麟老师多次动员组织学院运动员队伍进行训练,积极备战,为比赛做好了充足准备。除了报名的运动员,多位老师也积极参与锻炼。10月14日晚比赛场上,选手们全情投入,团结拼搏,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高能技巧频频上演,贡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院工会十分重视教职工的体质健康,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各项体育活动。今后,将继续响应“全民运动”的号召,引导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动员组织教职工参与各项体育活动和比赛,营造和谐愉快的体育文化氛围,增强团队意识,提高身体素质,提升竞技水平,促进教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好地投入到学校各项建设中。

(文/邓勇 和麟  摄影/王雅洁  审核/闫伟)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