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首页 合作交流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民航学院与航空工业计算所民机事业部开展合作交流对接会

2022年09月28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9月20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民机事业部,就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平台共建、关键技术攻关等内容进行了对接交流。631所民机事业部部长、党支部书记解文涛,张双、张笑阳、陈永锋、潘卫等技术骨干;民航学院副院长张超,教师代表姜洪开教授、刘涛副教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目前开展合作项目的技术难点和联合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在民机故障诊断和数据整理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此外,双方还在协同攻关工作机制、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也达成初步共识。后续,双方将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实现基础科学研究与工程应用开发及产业发展的高效联动。

民航学院将以本次科研对接活动为契机,继续围绕创新链和产业链融合,紧密结合学校和院所优势,开展“以项目为载体、以资本为纽带、以激励为抓手、以创效为目标”的深度合作模式。

(文/林钰 图/张笑阳 审核/张超)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