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首页 合作交流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与航空工业计算所、庆安集团签署三方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协议

2022年06月07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为进一步探索和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模式,促进创新链、产业链协同发展,落实推进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签署的协同创新合作协议内容,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计算所)、庆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庆安集团)和西北工业大学(以下简称:西工大)本着“真诚合作、讲求实效、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于6月1日在西工大签署了三方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协议。

2EB89

计算所所长、党委书记胡林平,原所长丁凯,庆安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安刚,西工大党委副书记万小朋,民航学院院长李玉龙做了发言。计算所和西工大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西工大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马炳和主持。

3213A

三方将围绕基础与应用研究、重大科研项目与成果转化、科研创新平台合作共建、科研学术交流、科技成果申报等方面开展合作,并将联合研发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未来,三方将共建若干联合实验室,提升各方的科研能力,突破核心关键技术,并瞄准巨大的市场空间完成科研成果转化。

(文/李晨 图/卢迪 审核/闫伟)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