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首页 合作交流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民航学院赴东方航空技术应用研发中心开展技术交流

2022年10月20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为推进产学研融合、深化校企科研合作,10月11日下午,由民航学院院长李玉龙带队,一行5人赴东方航空技术应用研发中心开展技术交流。东方航空技术应用研发中心董事长韩政、总经理王培峰、副总经理李福娟及职工代表热情接待。

交流座谈会上,李福娟副总经理介绍了研发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研发中心围绕数据分析、智慧航空开展的重点工作内容及现有研究条件。

李玉龙院长从“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规划、成果成就、学生就业”等方面对学院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详细介绍了目前学院教师所涉及的主要研究方向。

随后,双方针对民用航空研发与管理中的难点和痛点,就数字互联、电池安全管理、损伤检测、人因分析等潜在的合作方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从合作方式、攻克技术难点与技术落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未来能面向民航中丰富多元的应用场景,联合开展技术研究和应用,通过共同申报重点重大项目、联合布局实验室等,填补行业空白,推动民航领域的科技创新。

(文图/林钰 审核/张超)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