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同心战“疫”|DL011926团支部举办同心抗“疫”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2月20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2020的起笔并不美好,一场突然降临的疫情将我们困在了家中,我们或许无法去前线参与抗疫斗争,但我们身处在家中依然可以为抗疫做出自己的贡献。

2月15日,DL011926支部举办了“同心抗疫”——手写加油卡片线上团日活动,在团支书的组织下,该支部21位团员踊跃参加活动,用诚挚的心写下了鼓励祝福的话语,并发表在社交平台上,让正能量扩散到更多人的心中。

活动感想

DL011926支部李尧雨:看到班级同学的手写祝福,更加让我认识到—虽然我们不能前往一线切实为需要的人服务,但并不代表我们就只能当一个旁观者,我们依然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送去真挚的祝福,而这些话语也是对身边人的鼓励,激励着身边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本次活动让我认识到在这场全民战“疫”中,没有人是旁观者,每个中华儿女都是参与者,我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参战”,这场战“疫”一定能赢!

DL011926支部刘宇驰: 对于我们这一代人来说,非典只是被长辈提起的一场灾难,而这次比起非典有过之而无不及的疫情,却真真切切来到了我们身边。有些不同的是,网络的发达使我们可以更熟知外面的情况,也可以通过别样的方式来关心国家,做些有意义的事。于是,同学们组织了这样的一次活动,我们在社交圈内发表为祖国加油,为武汉祈福的话语,想用这样的方式来温暖人心,让大家起码是亲朋好友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原始的温暖。

疫情冰冷而人心温暖,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DL011926支部的团员们有自己的知守,知其势,守其操,为天下式,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团员的风范。

图文:DL011926支部

编辑:顾文喆

审核:谢丹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