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民航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2年12月13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12月12日下午,民航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参加会议并进行主题宣讲,民航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闫伟主持。

万小朋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要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八个“深入学习领会”和“数”说中国高等教育这十年——兼谈西北工业大学高等教育这十年两个部分,用详实的数据结合我国高等教育和学校高等教育十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最后,他勉励与会人员要坚定信念,敢于创新,要脚踏实地、实学实干,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宣讲紧扣高等教育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指导意义,学院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好“四项行动计划”,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团结奋斗。

(文/张晶 图/易万军 王雅洁 审核/闫伟)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