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强身健体,凝心聚力”——民航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举办冬季篮球对抗赛

2022年12月06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以体育锻炼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12月1日下午,民航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于太仓智汇港体育馆举办了“强身健体,凝心聚力”冬季篮球对抗赛,学院驻太师生和软件学院、微电子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四组参赛队,采用积分循环制的方式,队员们拼抢积极,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个人拼搏精神和学院教师队伍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场面精彩纷呈。叶信立同志在赛后表示,以球会友,增进友谊,这么多老师在一起运动让我们身心倍感舒畅,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工作。黄甲同志在赛后表示,居家办公缺乏锻炼,这次篮球对抗赛不仅切身感受到集体比赛的激情,也为智汇港多个学院师生提供了一次合作交流的机会。党支部同步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参赛队员提供食品饮料保障。

今后,党支部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继续响应“全民运动”的号召,引导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动员组织教职工参与各项体育活动和比赛,营造和谐愉快的体育文化氛围,增强团队意识,促进教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好地投入到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建设中。

(文图/孟岭超 审核/闫伟)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