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3月01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2月27日下午,民航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闫伟副组长到会指导,民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发勤主持。

会上,谢发勤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通过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等,全面细致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打牢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随后,谢发勤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均表示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整改。

闫伟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谢发勤作总结表态发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结合个人查找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制定完善个人整改方案,以极端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抓好全面整改。三是要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改革发展稳定和巡视整改各项工作,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毅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民航学院而努力奋斗。         

                                                          文图\易万军 审核\谢发勤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