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线上学习

2022年01月21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1月21日上午,民航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线上开展了集中学习,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力求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会议由民航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党总支书记谢发勤主持。

谢发勤书记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进学院建设提供有力政治保障。谢书记还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精辟概括对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规律性认识,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

会议最后,谢发勤书记要求: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明确的六个方面重要部署和全会报告提出的六个方面工作安排,进一步找准坐标、选准方位、瞄准靶心,切实把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谋划好、部署好,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转化为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更加准确的定位、清晰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理清思路、完善举措,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乘势而上、再接再厉。

                                                                                           文/唐佳倩 审核/谢发勤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