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在江苏太仓召开科研项目推进会

2022年12月09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近日,民航学院在江苏太仓市召开科研项目推进会,航空工业计算研究所、航空工业庆安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太仓市科学技术局局长郁颖珠、副局长何伟伟等主要负责人,民航学院院长李玉龙、民航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晨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玉龙主持。

会上,计算研究所、庆安集团汇报了科研项目的实施进展及存在的问题,李晨对上述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合作项目的知识产权归属、资金投入、股权分配、实验场地搭建、设备配置配套、资助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玉龙表示,希望借助西工大、计算所、庆安集团的优势科研力量,围绕产业发展中的紧迫需求,以提高创新能力和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为目标,共同探索出一条科学研究到技术开发再到产业发展的全链条科技工作创新发展模式,使基础研究与应用开发能有机衔接。

该项目作为民航学院服务太仓、服务国家的一个新的支点,学院高度重视,希望与太仓政府、计算所、庆安集团积极对接,开展“以项目为载体、以资本为纽带、以激励为抓手、以创效为目标”的深度合作模式,通过协同创新,推动科技创新与应用创新的有效结合,实现基础科学研究与工程应用开发及产业发展的高效联动,服务好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为打造现代航空产业提供助力。

(图文/林钰 审核/闫伟 李晨)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