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获批8项太仓市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立项

2022年12月11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近日,太仓市科学技术局公布2022年太仓市基础研究计划立项情况。民航学院共申报14项,获批8项,获批率达57%,成绩显著。

太仓市基础研究计划项目-面上项目主要围绕江苏省太仓市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需求,面向科技前沿、重点发展产业和未来产业培育,开展创新研究。以获得基础研究创新成果为主要目的,着眼于总体布局,突出重点领域,凝聚优势力量,激励原始创新。面上项目采取自由申报的方式,不限制推荐名额,市资助经费原则上不超过10万元,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为2年。

本次立项成绩是民航学院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可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申报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积极性,也有益于统筹推进太仓市基础研究工作。民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基础研究为导向,力争取得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具前沿性的科研成果,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林钰 审核/闫伟 张超)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