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省逊克县政府到西工大民航学院调研

2019年09月11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9月11日上午,黑龙江省黑河市逊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铁刚同志一行4人到西工大民航学院调研。民航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发勤、副书记谢丹、副院长张晓化、培训中心主任李晨等同志出席本次调研座谈会。

首先,谢发勤书记代表学院对逊克县人民政府考察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工大的发展脉络以及民航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情况,特别介绍了学校以“三航”特色优势为基础,为我国国防科技事业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

随后,张铁刚副县长介绍了逊克县的基本概况、发展模式及逊克县对民航、通用航空、无人机等方向的发展需求。

最后,双方就未来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与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为高校与地方政府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基础。

座谈会前,考察团参观了西工大冲击动力学及工程应用重点实验室,观看了西北工业大学宣传片。

(文/张瑜 图/林钰 审核/ 谢丹 )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