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圆满举办首期吉祥航空高级工程师培训班

2019年12月23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12月20日上午,由民航学院主办的首期吉祥航空高级工程师培训班在我校太仓长三角研究院顺利开班。民航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发勤、太仓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胡秦、副主任宫健、民航学院副院长张晓化、吉祥航空机务部总经理郑晓铭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宫健同志主持。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谢发勤书记代表民航学院对首期吉祥航空高级工程师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要求学院培训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优化培训教学资源,认真组织好教学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此次培训任务顺利完成,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

221E0

胡秦副主任和宫健副主任代表太仓校区管委会做了发言。

3351B

214F4

郑晓铭总经理代表吉祥航空对民航学院和太仓校区管委会为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吉祥航空的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掌握航空维修的新理念和新技术,提高航空维修的理论水平,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员们参观了太仓长三角研究院的展室,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了系统可靠性分析、航空器健康管理、虚拟维修技术等课程,并参加了考试。后续的多项培训课程将陆续开展。

304FB

42CCA4

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20C2C5

(文/林钰 图/项俊锋 审核/谢发勤)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