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在智汇港召开近期重点工作研讨会

2024年03月08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为进一步抓好“总师育人文化”在人才培养各个环节的全面贯彻落实,明确学校“127”发展目标的内在要求和使命任务,明确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目标方向,提高新学期学院学工干部队伍的责任意识,3月8日下午,民航学院在太仓智汇港召开学工重点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龙,办公室主任易万军,院长助理叶信立及太仓学工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龙主持。

会上,张龙首先传达了学工部本学期重点工作的主要内容,并详细解读了学校上海招生的目标政策以及学院2024年招生计划。他强调,太仓教师应充分发挥地理优势,紧密联系上海的校友资源,组建优秀团队,精准发力,同时加强宣传力度,提升上海组招生质量。

随后,团委书记李善作了基层团组织建设报告,提出学院目前团组织建设的现状、难点以及未来工作的重点。

最后,与会人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张龙强调,随着学生人数的增加和学生需求的多样化,学院需要构建更加科学化的管理体系,以“总师育人文化”为引领,培养更多优秀的民航人才。

(文:杨睿毅 孟岭超 图:杨睿毅 审核:张龙)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