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上海招生组组织召开学生大使招生工作座谈会

2024年03月05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3月4日下午,西工大上海招生组学生大使招生工作座谈会在长安校区召开。上海招生负责人、民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龙,西工大上海籍30多名学子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西工大上海招生组长易万军主持。

会上,参与寒假招生宣传的“学生大使”车俊辰、章文杰、陈心妮、杨信宜等同学踊跃发言,他们深情分享了重返母校宣讲的难忘经历,以及如何从内心深处理解并传递西工大的独特魅力。他们不仅详细介绍了招生宣传的体会和心得,更以亲身经历鼓励更多同学投身其中,共同为我校吸引更多优质资源,为西工大的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与会的上海籍学子也从自身出发,积极为招生宣传工作建言献策。他们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针对上海地区的考生和家长,以更加精准和有效的方式回应他们的疑问,让更多有志于投身国防科技事业的学子能够无忧选择西工大。

易万军介绍了西工大在上海的招生情况和新年度上海招生工作计划。他鼓励同学们珍惜与母校的深厚情感纽带,积极加强与母校的交流联系,为西工大吸引更多优秀人才。

最后,张龙对上海籍学子在招生宣传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他们寄予了厚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在学业和人生道路上不断追求卓越,同时增强对招生工作的了解和认识,以校为家,增强使命感,进一步深入了解自己所在学院的具体情况和学校的发展优势,为招生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共同助力西工大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 陈心妮 易万军 审核 /张龙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