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2024年03月01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2024年3月1日,民航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宣贯学校寒假务虚会、新学期干部会和教代会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闫伟主持。

党总支书记闫伟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24年寒假务虚会、新学期干部大会等会议精神,对宋保维校长关于《统筹推进科技创新与人才队伍建设 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主题报告和李言荣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重点阐述了学校“强特色、筑高峰”的工作基调、“127”发展目标及实现“天下工大、世界三航”远景目标的工作要求。他号召全院上下锚定“127”目标,聚焦学院特色,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副院长张超结合学校新一轮岗位聘任相关工作,从目标责任制指标体系、基本工作量解读、聘岗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指出学院现阶段发展存在的问题,通报了学院聘岗工作下一步思考。他表示,要以新一轮岗位聘任为重要抓手,压实目标责任,优化资源调配,调动全体教职工积极性,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奋进新征程。

院长李玉龙结合学校2024年8个方面24项重点工作任务,根据学院实际,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对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学院要以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续长处补短板强弱项;全院教职工要聚焦新学期重点工作,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取得阶段性发展成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杨睿毅 审核:闫伟)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