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学工会议

2024年03月01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为进一步凝聚起推动落实目标责任制和强化学生工作的思想共识,2024年3月1日,民航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工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闫伟、党总支副书记张龙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龙主持。

张龙副书记首先向全体辅导员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会会议精神和学工部新学期重点工作内容,强调了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培养总体目标,强调并解读了学生工作培养定位、总体要求、重点工作任务和团口工作以及近期重点学生工作安排等重要事务。重点阐述了学校“强特色、筑高峰”的工作基调以及实现“天下工大、世界三航”远景目标的工作要求。

闫伟书记聚焦本学期重点工作,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学生工作,不断取得阶段性发展成效,强调重点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提高学生深造率等具体措施。

(文:张龙 邓勇 图:易万军 审核:张龙 闫伟)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