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评审会

2024年02月29日   作者:林钰   摄影:   点击:

2月27日上午,民航学院在毅字楼2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青年项目集中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了航空学院郭亚洲、李冰、李永波三位教授作为评审专家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辅导。评审会由学院科研秘书林钰主持。

本次评审会持续近5个小时,完成了15份力学相关领域申请书的评审。评审专家结合自身申请经验、评审经验,从申请书的选题方向、题目和摘要、研究内容和目标、特色与创新、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方面对申请书全面的指导了申请书的撰写,并面对面辅导答疑、逐一解答,给出了详细的修改建议。与会教师均表示获益匪浅。

后续,民航学院将严格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申报工作,高质量做好各个节点的申报和服务工作,对项目申请书进行多轮次的评审辅导,力争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图文:林钰 审核:张超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