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成功召开2024年人才工作会

2024年01月28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院战略,进一步加强人才“内培外引”,助力学校“127”发展目标落实落地。1月26日下午,民航学院在友谊校区毅字楼召开2024年人才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人才工作小组成员、学院青年教师、引才联系人等2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超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闫伟对过去一年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下一阶段,学院要锚定“127”发展目标,积极主动作为,深化以目标责任为核心的新一轮评价改革,深化全员岗位责任制,“内培外引”双向发力,加速推进人才成长;要进一步优化资源,深化学院人才引育机制改革,激发活力,推动学院师资队伍高质量发展。

随后,张超汇报了2023年度民航学院人才队伍发展及建设整体情况,重点总结了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育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介绍了学院落实人才引育全员目标责任制的相关工作方案与工作部署。

学院引才工作小组成员及各位青年教师就学院师资发展及建设广泛发表了意见。与会人员就“内培”一对一辅导对接工作机制达成共识,并纷纷发表了拓展海外关系网络的“外引”有效举措与方案,为2024年学院师资队伍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和开端。

院长李玉龙表示,人才发展是学院发展的核心,明确要把引才育才的任务目标分解到团队及个人,覆盖全院全员目标责任制,切实发挥团队培育人才的重要作用,为青年教师建立“一人一策”的成长档案、配备一对一的责任导师,助力学院青年人才的快速成长。学院全体师生应群策群力,为建设一流民航学院努力奋斗。

(审核:张超)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