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财务处太仓财务科到民航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2023年03月30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3月29日上午,校财务处太仓财务科王小朋老师应邀来民航学院与教职工开展财务工作交流,学院组织在太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小朋介绍了西安、太仓两地的财务系统,对各个报销流程与操作做了详细说明,并就西北工业大学日常报销常用财务制度,报销业务注意事项、差旅标准与包干、科研经费使用等各类事项报销规定做了细致解读,强调了经费使用必须符合合规、合理、相关三原则。他表示,财务科面向教师整合了多途径的服务方式,包括不限于网上申报、自助投递、财务微信平台等,延伸服务端口,多渠道多途径,为师生掌上办理财务业务提供便利与选择。

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情况,对科研经费管理、专项资金使用等问题进行了咨询,提出了实际工作中的难点和疑惑。王小朋就提出的问题,及时予以解答和政策说明。

本次校财务处太仓财务科来我院开展调研宣讲工作,对学院规范使用各项经费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民航学院将持续做好预算科学规划、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激发学院办学活力,为推动学院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文图:牛小童 审核:闫伟)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