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1年09月22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9月17日,民航学院在友谊校区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谢发勤、李玉龙、张晓化、袁源和党总支委员陈杰、工会主席和麟等与青年教师代表叶信立、刘涛、陈杨、吴宇、张昊、张猛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每名教师代表都从自己的岗位工作、科研进展、思想动态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有关情况,同时也对学院的管理运行、教师考核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发言,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勉励大家以优秀教师为学习榜样,时刻不放松自身建设,以干事创业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扎实做好岗位工作,继续履行好立德树人的光荣职责。

同时,学院领导也亲切慰问了坚守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汇报,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效。会议指出,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既是培养大学生成才的重要岗位,也是青年教师自我成长、教育者先受教育的良好平台,希望辅导员们提高站位,勤勉工作,在学生工作岗位上锻炼成长,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文图/袁源  审核/袁源)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