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2021年10月22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2021年10月19日,民航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在毅字楼205开展党课学习,党课题目为“讲西工大校史校情 悟共产党员精神”。第一阶段,由支部书记白振川同志领学,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校长汪劲松同志在2021年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加快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紧接着,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党内法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通过学习加深理解和认识,推动文件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支部标准化建设,为“三创三力”样板学生党支部培育工作和年底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一步夯实了思想基础。


第二阶段,支部组织委员李一真同志主持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学习实际与未来职业规划积极发言,开展了交流研讨。

(文:白振川,图:李一真,审核:袁源)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