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研讨会

2021年09月10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2021年9月10日上午9点,正值全国第37个教师节,民航学院组织全院研究生导师召开研究生教育研讨会,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庆祝教师节!

会议由民航学院张晓化副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研究生院副院长汪焰恩;民航学院书记谢发勤教授、民航学院院长李玉龙教授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太仓校区研究生导师同步参加视频会议。

汪焰恩首先对《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向参会老师做政策宣讲,同时也对强化导师是第一责任人,以及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的思路进行了宣讲。宣讲结束后汪焰恩同出席研讨会的老师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太仓校区的老师也在线上积极参与研讨。老师们利用此次研讨会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经验,同时也积极献言献策,为学校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文/陈超  图/林钰  审核/张晓化)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