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传达学习2021年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2021年09月11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2021年9月10日上午,民航学院在学校正禾宾馆西四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发勤同志主持。

首先,谢发勤传达了2021年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汪劲松校长《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加快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的主旨报告。

随后,李玉龙院长将学院下一步办学有关事项、研究生招生事宜、学院近期在科学研究及基金获批、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进展等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

最后,谢发勤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并号召学院老师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不断做出新贡献。

(文/易万军、唐佳倩  图/易万军  审核/袁源)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