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组织召开太仓校区导师培训交流工作

2021年07月08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7月2日,民航学院院长李玉龙,副院长张晓化、张超赴长三角研究院,与在太仓校区的新进教师开展工作交流。

太仓校区新进教师较多,很多教师对学校政策,特别是在将来的研究生培养工作方面的政策掌握理解的不够,针对这一突出问题,张晓化副院长组织教师学习《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规定》、《西北工业大学学术道德规范及管理办法》、学位授予条例等研究生培养手册上的相关管理规定。

民航学院李玉龙院长在培训会上与新进教师分享指导学生的心得体会。特别谈到导师自身身份的转变,由原来的被指导转变成现在的指导学生;要和学生谐相处,亦师亦友,无论是选课还是学位论文的选题,都要根据学生的学习能力来合理的安排,结合学生的能力特点,尊重学生,给学生充分的选择权,要给学生提供多个题目,让学生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能力,在一定范围内选择确定题目;李院长也同时强调,研究生培养要严抓培养质量,导师要发挥导师的作用,督促学生,保证高质量完成学位,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合格的人才。

(文图/陈超  审核/张晓化)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