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开展2021年全国优秀生源暑期夏令营活动

2021年07月09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7月5日上午,民航学院组织的第二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顺利拉开帷幕。来自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等20余所高校近50名学生参加了暑期夏令营活动。学院精心组织了多场专家学者报告会,旨在提高民航学院影响力,扩大宣传,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专家学者报告会采取线上课堂的形式,友谊、太仓校区的老师同步参加,报告会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张晓化主持。

民航学院专家学者围绕科研热点问题为同学们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内容新颖,为同学们展现了全新的科研前景,激发了科研热情。

此次专家报告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在发言区留言提问与专家互动或发表感想与科研感悟。报告会增加了学生对民航学院学科布局、科研发展方向及部分导师的了解,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文图/陈超  审核/张晓化)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