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5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7月4日上午10点,民航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毅字楼2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万军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易万军首先就机关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展开了汇报,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相结合,在展开学习的同时广泛征集意见,研究工作改进举措,管理人员加强了服务意识并且得到了学生的认可;同时学院的标准化建设水平也在提高。下半年,支部将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支部建设有机结合,继续做好服务和学院搬迁太仓的保障工作。

随后,支部党员聚焦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了学习收获汇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在听取别人提出的批评意见后,均表示要虚心接受,积极加以整改,取得实效。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邀请了张晓化副院长做指导。他对本次会议的组织工作进行了肯定,认为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学习收获丰富,对自身不足认识深刻。他表示,搬迁到新校区一定会面临很多问题,但是对机关工作人员来说,要排除一切困难,努力服务好师生。

会议最后,易万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位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标看齐,严格落实整改,加强学习研究、加强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老师和学生提供更好地服务和保障。


(文/唐佳倩  图/唐佳倩  审核/易万军 袁源)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