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大力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1年07月03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更好地服务考生及家长,民航学院扎实开展2021年6月高招季的宣传咨询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了负责人和工作计划。6月下旬以来,学院领导带队分别在上海、陕西、湖北、云南等省份大力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并得到上海校友会等的大力支持。

6月22日至27日,民航学院招生宣传组在袁源副书记带领下,在上海云峰饭店开设专场高招咨询会,为上海学生及家长宣讲西工大的历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特色、校园生活服务、学生成长就业以及今年在沪招生等情况。

招生组老师与上海校友会的志愿者校友一起,分别赴同济大学高招咨询专场和上海复兴中学、大同中学、延安中学、大境中学、建平中学等学校开展校园咨询和对接工作,为师生、家长进行宣讲,进一步扩大了西工大在上海各中学的影响力,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6月25日,学院谢发勤书记带领招生宣传组在西工大2021年校园开放日暨一流高校招生咨询会现场为陕西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学院张超副院长等老师分别赴湖北、云南等省,支持兄弟学院开展招生宣传。


(文/易万军  图/孟岭超 张英  审稿/袁源)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