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民航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3年09月11日   作者:和麟 王恺 季嵩忱   摄影:   点击:

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感谢退休教职工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激发广大教职工投身学校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9月7日,民航学院在毅字楼218开展了教师节系列活动,民航学院党总支书记闫伟、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和麟主持。

首先举行了宋东教授荣休仪式,荣休仪式在生日祝福中拉开了帷幕,民航学院原党总支书记谢发勤介绍了宋东教授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宋老师在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向宋老师表示感谢。宋老师回顾了他多年的工作生涯以及与同事们结下的深厚情谊,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奋斗,不断推动学院发展。在热烈的掌声中,教师代表向宋老师献上了鲜花,闫伟为宋老师颁发荣休证书,学院工会赠送了纪念品。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宋老师制作的教师生涯纪念短片,一张张老照片引发了与会教师的诸多回忆与感慨,回顾了与宋老师共事的难忘时光,并为他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荣休仪式结束后,学院召开了教师节座谈会,闫伟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表示,学院全体青年教师要以宋老师等前辈为榜样,不忘育人初心,牢记立德使命,踏实工作,凝练和弘扬“总师育人文化”,为学校“127”目标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与会教师一致表示要接好“接力棒”,学习传承好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严谨治学、潜心育人、知行合一的优良传统,争做“四有好老师”。

当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闫伟、办公室副主任张瑜代表学院走访慰问学院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教师们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为老师们赠送学院定制教师节贺卡和礼物。

在交流中,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将坚持立足自身岗位,心怀“国之大者”,争做“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