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冬日传递工会温暖,切实关心教师需求 ——民航学院工会为太仓老师办实事

2021年12月14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2021年12月3日,民航学院工会主席和麟,福利及女工委员陈利平利用去太仓校区开展教学和院务工作的机会,与太仓校区老师们相聚在新办公楼,面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传达工会相关政策,现场解答老师们的问题,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2位工会干部首先向太仓老师们传达了学校教代会和福利等政策,重点说明了对教职工的慰问和福利发放事项,与老师们亲切交谈,关心教师的工作、生活,并听取了老师们关心的问题,主要包括福利发放、子女教育补贴、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等。座谈后,她们又约见了负责福利发放的老师,沟通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西安后,学院工会积极行动,及时将老师们的问题和建议一一反映给校工会各个部门,然后再将校工会的答复和解决方案反馈给有关老师,并在校工会的指导下继续开展后续工作。

此次面对面交流,不仅传达了工会的相关政策及对老师的关爱,听取并迅速解决了教职工所面临的问题,让老师们感受到工会的温暖,而且拉近了两校区的距离,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作者:项俊峰 和麟  摄影:孟岭超 审核:袁源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