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民航学院第一届“民航杯”太仓教职工全明星篮球赛火爆上演

2021年12月10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新局面,新气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庆祝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正式启用,发扬民航学院教师队伍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以及奋勇拼搏、勇猛精进的开拓创新精神,2021年12月2日下午3点,民航学院第一届“民航杯”教职工全明星篮球赛在太仓校区体育馆火爆上演。

比赛开始前,工会副主席项俊锋宣布了球赛规则,比赛分为3局2胜制,每局11分,两支强有力的队伍由抽签产生。比赛过程中双方运动员个个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激烈厮杀,投篮准确,现场氛围紧张激烈。场外拉拉队员的阵阵喝彩更是将现场紧张刺激的氛围烘托到了高潮。比赛结束后,工会副主席项俊锋为各位参赛队员颁发了奖品。

汗水与热血汇聚,梦想与荣耀编织。借此教职工篮球赛,为民航学院太仓校区的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增添了激情与活力,增强了老师们的身体素质和工作效率,为将来取得更辉煌的工作成绩奠定基础。

                                                                    作者:邓勇,项俊锋  摄影:项俊锋、黄甲  审核:袁源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