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民航学院举办航空前沿发展研讨与学术沙龙

2021年10月11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2021年10月9日,民航学院在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举行了题为“航空前沿发展研讨与学术沙龙”的学术交流会议,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商飞客服中心的柏文华总师、中国航发商发的李向前博士等来自航空产业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商用飞机、商用航空发动机、航电系统、适航审定、未来城市空中交通等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演讲。

民航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参会,并和与会专家就航空的发展趋势以及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各位青年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处交流增进了对航空产业的了解,并对将来指导研究生进行科研更有了方向感。

作为研究生院组织的青年导师指导能力提升计划的一部分,此次活动扩大了青年教师的学术视野,加强了和航空航天研制一线企业的联系,为青年人才培养和未来的科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民航学院将继续加强青年老师的学术交流活动的组织规划,一方面组织教师出去走访调研,另一方面邀请业内专家来校交流研讨,促进青年老师对民航、航空、航天行业需求的全面深入认识,力争为国家相关瓶颈技术的攻克做出贡献。

                                                                           图文:崔浩、林钰 审核:张超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