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风采

首页 民航风采 >> 正文

民航学院“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羽毛球比赛

2022年10月18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和凝聚力,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太仓智汇港师生之间的交流,10月17日,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民航学院工会主办了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太仓)第一届羽毛球大赛。

本次比赛分单打和双打,均采取循环积分制的比赛方式,单打共16人参赛,双打有6支队伍报名。比赛场上一次次挥拍、一次次扣杀,你来我往,热情高涨,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经过比赛激烈角逐,单打成绩如下,冠军—秦阳,亚军—安家琦,季军—王靖宇、王朝翼,殿军—谭小俊、闫浩;双打成绩如下,冠军—王书玄/安家琦组合,亚军3支队伍同分,分别是秦阳/卜焕先组合、赵优存/王朝翼组合、李祎/王靖宇组合。

今后,学院工会将进一步丰富校区师生的业余生活,举办一些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增强太仓校区师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单打冠军—秦阳

双打冠军—王书玄/安家琦

(文/项俊锋 图/项俊锋 审核/闫伟)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