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风采

首页 民航风采 >> 正文

民航学院“三航杯”篮球赛之旅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14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2021年11月13日,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民航学院篮球队完成了“三航杯”篮球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没能用胜利来结束我院篮球队的第三次“三航杯”之旅,但是过往一个月的比赛令球队收获不少。

在民航学院学生会的组织下,许多对篮球热爱的少年凝聚在一起,组建了一支颇具竞争力的球队,要在赛场上一展民航学院的风采。他们无惧冬日的寒风,在篮球场上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备战,只为能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也是为了内心中那个热血的篮球梦!

首场比赛对阵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随着民航学院7号侯宇航常规时间结束之前投出的篮球落入篮筐,这支顽强的球队在最后两分钟连追10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尽管最后遗憾落败,但是这场比赛展现的内容是丰富的,充分诠释了民航学院学生即使遇到困难,仍然拼尽全力、坚持不放弃的精神。在之后的赛程中,队员们之间的配合越来越好,对付比赛也显得得心应手,虽然最终未能顺利小组出线,但队员们认真总结,积极训练,相信在明年的“三航杯”中,他们能够更进一步。

篮筐永远在前方,成功永远在心中,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当一切不再遥远,洋洋洒洒的青春,便是最美的画面。无论失败与否,重要的是他们勇于参与的精神,付出的背后是胜利。球赛已结束,拼搏正青春。民航学院学子们在未来也将拼搏不止、力争上游!

                                                                    图文:民航学院学生会 审核:袁源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