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举办2022级本科生学业指导专题讲座

2023年03月23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2023年3月18日,民航学院在长安校区举办2022级本科生学业指导专题讲座,院长李玉龙教授、民用航空类本科生培养方案首席专家马存宝教授先后做讲座为学生进行学业指导。副院长张晓化、副书记袁源和年级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活动。

李玉龙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的历史沿革、当前情况、奋斗目标和发展前景,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平台和国内外合作等情况。他指出,作为国内985高校和双一流A类高校中唯一独立建制的民航学院,学院有能力、有信心培养一流民航人才,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珍惜机遇,发奋学习,早日成才,成长为具有全球视野、持久竞争力的高素质民航领军人才。

马存宝从人的学习规律、人脑认知规律等出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民用航空类本科生培养方案的规划设计、制定思路、制定过程和方案内容,讲解了不同类别课程的设置原则、修读要求、学分等,并认真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会后,同学们热议了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李玉龙院长和马存宝老师对大家的看望和耐心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体会到了身为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学子振兴祖国民航事业的光荣使命,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民航学院本科培养方案的前沿性和科学性,坚定了做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一流民航人才信心和志气。

(文:李垚、房小捷  图:房小捷  审核:袁源)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