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2023年03月20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民航学院硕士生第三党支部把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坚持学思践相统一,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315日晚,党支部在诚字楼215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朱燚濛同志主持。

朱燚濛同志就党的二十大主题、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谈了自己的体会,表示青年党员要牢记党的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勤奋学习,励志成才,笃行创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伟大的事业中接续奋斗,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燚濛同志作讲解

之后,由李坤承、荣卫冲、马龙、秦一勉四位同志分别就“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内容做了专题分享。

 

党员代表作专题分享

下一步,支部还将继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践行工作,力争在支部建设、思想引领、学习科研、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实里走,在思想认识、理论水平、业务工作等方面实现同步提升。

 

(文孟岭超、孙畅   朱燚濛、赵赛   审核袁源)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