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行”实践活动

2023年03月10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3月5日,第60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民航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行”实践活动,同时开展了航空、民航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就业现状调研活动。

上午8点,20余位志愿者在毅字楼集合后,骑着共享单车前往雁南公园进行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认真清扫周围环境,对不同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并对游客进行环保知识宣传,用实际行动提醒广大市民环保不能停,每个人需从每一件小事做起。随后,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组前往附近的航空和民航领域的相关单位,通过面对面交流和问卷调查形式进行毕业生就业情况的调研。志愿者们耐心地与受访者交流,收集到有效调查问卷共130余份。回来的路上,志愿者们一起进行了总结,分享着活动中的感受和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不仅为研究生们提供了锻炼和实践的机会,同时对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就业情况有了更新的了解。后续,学院将继续引导研究生们在科研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的生活中去。

(文/孟岭超、李远 图/张文栋、李远 审核/袁源)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