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2021年11月12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11月7日,民航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D205召开2019级本科生学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源到会并讲话。

袁源首先通报了本学期学院在本科生中开展学业检查分析和发布学业警告的总体情况,同时对本学期因学业不符合学校要求退学的3名学生个案及其主要原因进行了分析。他希望全体同学提高认识,引以为戒,以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个人的学业,及时根据当前学习状况、本人感受、身心健康状况等,与家人、老师综合研判,在学校有关规定的大框架下,科学制定最符合本人实际情况的学业计划。随后,他重申了《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中关于学业警告、连续两次符合学业警告标准和退学等规定。

最后,袁源讲解了2018级本科生推免和就业的有关情况,希望大家早定目标,先行一步,持之以恒,争取最好的结果。

                                                                         (文:周益安 图:周益安 审核:袁源)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