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11月14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11月13日晚,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民航学院办公室主任易万军在友谊校区西馆XA101教室为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建设》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友谊校区42名学员线下参加培训,长安校区的56名学员线上集体参加学习培训。

易万军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及本质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他重点讲述了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等内容,引导学生深入学习了解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国防军队改革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使命任务。他表示,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双一流高校的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努力实践,勇于创新,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文字:张晶 图片:范靖雯、姚高明 审核:袁源)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