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商飞赴民航学院调研交流

2023年02月25日   作者:   摄影:   点击:

2月23日上午,中国商飞复合材料总师李东升、上飞公司高级主管研发工程师宋清华、杜恒毅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民航学院院长李玉龙、党总支副书记闫伟(主持工作)、副院长张超以及学院相关研究领域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玉龙院长致辞,简要介绍了学院参会人员并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超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复合材料方向的发展情况。

李东升总师介绍了中国商飞复合材料方向的技术发展思路,并希望通过双方共建的民用航空复合材料联合实验室,联合开展技术攻关、布局未来新技术等,推动复合材料在民用飞行器的应用水平,促进民航领域的科技创新。

随后,双方针对复合材料方向的研究工作展开讨论,围绕冲击损伤、多尺度力学、损伤容限与寿命预测、本构损伤模型等问题交流了经验和前期成果,并研讨了潜在的合作点。

双方表示未来应多交流、多互访、多学习,利用好自身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加了中国商飞和民航学院的相互了解,为双方未来实现合作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林钰 审核/张超)

关闭

版权所有 ©2021-2023    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